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 关于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0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

关于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的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通知精神,满足企业和社会各界对人才的需求,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按照《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6号)等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摘要

我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按照抚州市及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参会单位仅限于来自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整体安排

1、双选会申请流程

请您登录网址:https://www.xiaopinyun.com(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校聘云平台“企业登录/注册”入口。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进入点击“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我院就业办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参会资格。审核成功后的企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校聘云服务平台】进行通知贵公司也可登陆校聘云企业端自行查看详细详情。

2具体安排

时    间:20211031日(周8:30—12:00

地    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学府路56

地    点: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东华广场

3注意事项

 ①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免交会务费,会议当天提供工作午餐,其他费用自理。

 ②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加入QQ群,并将参会回执扫描件附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含有注册资金的一联)扫描件,两项材料打包并注明单位名称,于报名截止前发送到ecit8258329@163.com邮箱。

 ③各用人单位请于当天上午8:30直接到会场报到,我将统一为各参会单位制作并悬挂招聘海报,各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简易宣传材料,会场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④双选会当天下午可进行专场宣讲,学校免费提供场地,投影、音响等设备有意向进行专场宣讲的用人单位自备笔记本电脑,如电脑没有VGA接口,请携带相应VGA转换头。

 ⑤所有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对外来人员办理公务事宜的相关要求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扫描通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手写签名的《来校人员健康申报表》(附件4)当场交给工作人员。

三、会务组联络方式

联络人:李助理 18359480691    张助理 15141134157

传  真:0794-8258329

邮  箱:ecit8258329@163.com

址:江西省抚州市学府路56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校园招聘会回执表

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本科生各省(市)生源一览表

附件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人数及就业工作人员联系表

附件4:来校人员健康申报表

附件5QQ群二维码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校园招聘会回执表.doc

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本科生各省(市)生源一览表.docx

附件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人数及就业工作人员联系表.docx

附件4:来校人员健康申报表.doc

附件5:QQ群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