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 (赣东学院.南昌师范学院专场)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4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 (赣东学院.南昌师范学院专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依据《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因受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地区和高校采取了限制措施。经研究,决定开展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网络招聘专项活动。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赣东学院、 南昌师范学院 2022届毕业生

 

参会单位:南昌市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进贤县委、进贤县人民政府、南昌师范学院、赣东学院 

协办单位:中共进贤县委组织部、进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贤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名额不限。

 2、招聘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2日15:00——2021年11月14日17:00

3、采用方式:猎聘丨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参会办法及要求

 1、企业PC端申请

 打开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

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

,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 (赣东学院.南昌师范学院专场) →进入点击“申请入驻”→填写职位→提交等待审核(报名成功)。 企事业HR(人事部门)如何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 安排面试时间

 如何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 大厅】 进入面试间 面试

 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 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 移动到录用

 请各单位在报名成功三个工作日后自行在校聘云平台查看是否报名成功。

 

 

  2、学生参会方式

 简历投递:

 (1)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完成登录注册。

 

                

 (2)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学校发布的【在线双选】

 (3)点击【领票】—选择企业【申请面试】(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完善简历】并保存—返回小程序投递简历。

 

  如何进行面试:

 (1)点击【视频双选会】—【面试行程】—【已安排】中查看面试时间等相关方式,企业安排面试时间后也会发送短信给学生查看面试详情。

 (2)点击【消息】—【面试】查看面试安排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作他用。

3、招聘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技术支持:17770817614 严老师  (注册及报名过程技术支持)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光临,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